比你逗游戏论坛
逼你逗
查看: 112|回复: 5

机动战士敢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模工坊』

[复制链接]

4万

帖子

3万

主题

934万

金钱

金钱: 9340948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11950 好友: 0
在线: 22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4
最后登录: 2020-5-30

喝茶党勋章莫莉亚艾米筒隐筑紫小豆梓筒隐月子骚里骚气勋章分手后撒花勋章分手后勋章FFF团“异端审判!”四中二魔法勋章新手勋章小豆梓(特别版)筒隐月子(特别版)横寺阳人副部长莫莉萌系勋章1号魔悠万岁摇摆个姿势勋章伊利亚勋章东方粉丝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五萌系勋章萌系勋章2号萌系勋章2号神兽喝白酒养萝莉勋章坐下歇会勋章猫耳党勋章你缺男朋友吗?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三FFF团“异端审判!”FFF团“异端审判!”二

发表于 2019-5-27 1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月呀,小编在吐槽寒冷的春天,一个月过去了……依然很冷……东北的春天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暖和起来呢……最近小编突然又爱上了民用比例模型,买了一堆田宫的模型,果然是个不靠谱的编辑呀!不过买完了就发现,小编我买完什么什么绝版,而且是全淘宝一个都买不到的那种绝版,没做好,想再买一个的机会都不给……这是什么属性呀……《铁血的奥尔芬斯》完结了,这结局真是意外啊,小编我也就不做过多的评论了,不管是创新也好,神剧情也罢,咱们还是把注意力转移回模型上吧,一起来看看《模工坊》为您呈现的精彩模型范例!



卷首特辑:机动战士敢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2季完结啦!完结啦!对于这个团灭的结局大家有没有很惊喜呀?呃……就暂时称之为惊喜吧!不过我们不谈与剧情相关的事情,来说说模型的事情!随着剧情不断被推向高潮,越来越多的新机登场并且迅速成为炮灰!这可苦了我们可怜的“财团B”了,刚刚发布的新模型没等发售就被炸成了碎片,这可怎么带来销售人气呀……


这次的特辑为您带来了十篇多达32页,来自日本一线模型大师制作的精彩范例,不管在剧中登场时间是长还是短,我们还是去买一本《模工坊》看着大师的范例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型吧!

特别看点1:JUNⅢ的敢达模型制作讲义“HGUC Ex-S敢达”篇
大名鼎鼎的单体模型制作师JUNⅢ又回来了,这一次为我们来全面细致讲解Ex-S这台大型MS制作和改造的相关内容。


还记得N年前年轻的木头兵改造的第一个GK敢达就是MG的Ex-S,这机体在整个UC时代真的算是非常霸气的MS,也算是非NT驾驶员里面最强的机体了。虽然只出现于小说里,可是也算人气不错的机体。这次作为范例的机体虽然没有MG那么大的个头,但是也算是超大的HG啦,加上JUNⅢ大师的精心制作,相信完成品一定也是霸气十足。在未来连载的讲义中,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一步一步同步制作起来!

特别看点2:星球大战圆形剧场《杰达的末日》


其实《模工坊》连载星球大战系列故事已经很久啦,不过到目前来说,小编觉得这一次是最震撼的一个场景了!荒川直人这位在情景模型界如神一般存在的人物亲自操刀制作场景模型《杰达的末日》,巨大的歼星舰飘浮在城市上空的超震撼效果被展现的淋漓尽致,众星战迷们绝对不能错过如此经典的模型场景啊!快快去买一本《模工坊》回来看吧!


《摩托车制作指南 亲手制作自已的摩托车!》、 《敢达军武大全 敢达创战者 世界大会篇》、《假面骑士WIZARD 特写写真集》、《飞机模型制作指南 最新喷气式战斗机篇》、《坦克模型制作指南 从部件组装的初步到立体场景的制作》、《舰船模型制作指南 从零开始制作舰船模型》、《敢达军武大全 敢达创战者篇》、《敢达军武大全 模型制作大师》、《机动战士敢达 雷霆宙域战线 立体作品集》、《纸箱战机 LBX完全制作手册》《喷笔剖析新书 喷笔涂装的入门教学》新书上市,选你所想,不容错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26

帖子

5

主题

-81

金钱
金钱: -81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03950 好友: 0
在线: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26
最后登录: 2019-7-29
发表于 2019-5-27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帖子

3

主题

409

金钱

金钱: 409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55270 好友: 0
在线: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21
最后登录: 2019-6-20
发表于 2019-5-27 16: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94

帖子

4

主题

66

金钱

金钱: 66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84724 好友: 0
在线: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9
最后登录: 2020-5-25
发表于 2019-12-14 16: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上色不错,厚重感满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5

帖子

1

主题

158

金钱

金钱: 158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88453 好友: 0
在线: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8
最后登录: 2020-5-29
发表于 2019-12-14 16: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69

帖子

2

主题

1065

金钱

金钱: 106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90463 好友: 0
在线: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7
最后登录: 2020-5-27
发表于 2019-12-21 09: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大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比你逗游戏论坛

GMT+8, 2020-5-30 20:29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