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比你逗游戏论坛
逼你逗
查看: 182|回复: 19

[BT下载][蜜桃成熟时][BD-mkv/9.53GB][双语][1080P][一代性感女神限制级经典]

[复制链接]

3万

帖子

3万

主题

814万

金钱

金钱: 8143223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11950 好友: 0
在线: 21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4
最后登录: 2020-3-28

莫莉亚喝茶党勋章分手后勋章分手后撒花勋章新手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二FFF团“异端审判!”小豆梓(特别版)筒隐月子(特别版)中二魔法勋章艾米筒隐筑紫小豆梓筒隐月子横寺阳人副部长莫莉萌系勋章1号魔悠万岁摇摆个姿势勋章伊利亚勋章东方粉丝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五萌系勋章萌系勋章2号萌系勋章2号神兽喝白酒养萝莉勋章坐下歇会勋章猫耳党勋章你缺男朋友吗?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三FFF团“异端审判!”四骚里骚气勋章

发表于 2019-10-3 22: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影资源
上映时间: 2006
电视地区: 香港
影片类型: 剧情
更新状态: 全集
-->

电影海报:

00.jpg

01.jpg

译  名 蜜桃成熟时
片  名 Crazy Love
年  代 1993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情色
语  言 国语粤语双音轨
字  幕 中文简繁
评  分 7.2/10 from 15,116 users
链  接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302698
文件格式 x264 5.1 DTS @ mkv
视频尺寸 1920 x 1080
文件大小 9.53 GB
片  长 76 Min
导  演 张肇麟 Roman Cheung
主  演 李丽珍 Loletta Lee
     潘震伟 Tom Poon
     成奎安 Fui-On Shing
     黄光亮 Kwong Leung Wong

影片简介:

  富家女阿珍(李丽珍 饰)狂野不羁,自幼受父母溺爱的她深信自己的处世哲学,只想要追寻自由简单生活与浪漫炽热的爱情。

  暑假期间,父母安排其前往英国参加夏令营, 她却想趁此机会计划一个属于自己的假期,暗地里将机票送给好友,自己却前往男友处准备与其过甜蜜的二人世界。岂料发现男友正与另一女子鬼混,她一气之下开始自己的孤独旅途,一路上遇到了各色人士,有好色的流氓、不羁的浪子、有趣的夫妻……到底珍能否找到心中所爱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2

帖子

10

主题

1024

金钱

金钱: 1024 威望: 100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02749 好友: 0
在线: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25
最后登录: 2020-3-23
发表于 2019-10-3 2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魔悠论坛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23

帖子

1

主题

5796

金钱

金钱: 5796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53318 好友: 0
在线: 1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0-3-28
发表于 2019-10-4 08: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魔悠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5

帖子

0

主题

186

金钱

金钱: 186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73209 好友: 0
在线: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
最后登录: 2020-2-4
发表于 2019-10-4 09: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1

帖子

0

主题

113

金钱

金钱: 113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25454 好友: 0
在线: 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8
最后登录: 2020-3-23
发表于 2019-10-10 0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魔悠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7

帖子

0

主题

1537

金钱

金钱: 1537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86858 好友: 0
在线: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6
最后登录: 2020-3-27
发表于 2019-10-10 1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哦,谢谢分享了,收下了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94

帖子

2

主题

2392

金钱

金钱: 2392 威望: 5000
贡献: 0 精华: 0
UID: 50570 好友: 0
在线: 2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5
最后登录: 2020-3-28
发表于 2019-12-22 0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BD-mkv/9.53GB][双语][1080P][一代性感女神限制级经典] [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68

帖子

1

主题

241

金钱

金钱: 241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57916 好友: 0
在线: 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3
最后登录: 2020-3-28
发表于 2019-12-22 14: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魔悠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帖子

0

主题

5万

金钱

金钱: 57783 威望: 2000
贡献: 0 精华: 0
UID: 73788 好友: 0
在线: 2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16
最后登录: 2020-3-24
发表于 2019-12-22 14: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魔悠论坛真是个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0

主题

202

金钱

金钱: 20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215285 好友: 0
在线: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15
最后登录: 2020-3-18
发表于 2020-2-22 13:52:07 手机端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比你逗游戏论坛

GMT+8, 2020-3-28 19:09 , Processed in 0.121279 second(s), 77 queries .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